朝花惜时

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阅读体1

时间线:东方纤云与易相逢出坠魔崖的时候

人物:印飞星,东方纤云,东方芜穹,龚常胜,叶昭昭,逍遥星河,逍遥渡影等等等。

印飞星:欢迎回来,东方纤云。

上一世,我修魔,你斩我

印飞星:好想知道……你现在是何感想……

东方纤云:卧槽!师傅快跑!!主角在这!

印飞星:大师兄

这一世,你修魔,我斩你,可好。

印飞星:看来即使修了魔,你脑子里依旧有坑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 一道白光闪过

东方芜穹:胜儿,你为什么在我的房间,是不是想通了,要与我……唔(咚,倒地了)

龚常胜:龚某以下犯上,自会思过三日

东方芜穹:所以说你一开始不踹不就好了。

嵘儿:停一下,我来是让你们解除一下误会

众人:误会?

嵘儿:嗯,让你们看一部漫画,里面会有答案

东方纤云:(亏我还以为回去我的世界了呢)

嵘儿:安静些,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坑

【二师兄第一次见大师兄的时候八岁

小东方纤云:新入门的弟子——印飞星,对吧?

那一年,大师兄十二岁

小东方纤云:我乃逍遥门麾下大弟子——东方纤云,师尊叫我带你转转山脚下的这镇子。明天起你就是我二师弟了,作为二师弟你一定要记住——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英雄救美的意外能让你碰上;

只见印飞星身后有一女子大叫,流氓!!

小东方纤云:更没有那么多行侠仗义的机会让你捡到;

又见印飞星身后一个卖糖葫芦的人大叫,强盗!!

小东方纤云至于秘籍财宝那都是“主角”才有命享受的。

一个人破窗而出,身后人喊到,小偷!!

小东方纤云:修真是条漫漫长路,在这条长路上,保不定哪一天转脸就挂了,所以你一定要安安分分,老实做人,活着才是硬道理,明白了吗?

小印飞星:(脑子里一片混乱)……明白了……

大师兄,你TM倒是回头看看啊!那一年,二师兄心内如是说。】

叶昭昭:为什么感觉很眼熟?好像在哪里看过这个场景?

东方纤云:没错啊,的确是这样啊,八戒刚来时,我就是这么说的。

印飞星:所以说,以前就不知道大师兄你在说什么啊!!!

逍遥渡影:东方纤云!!!你就是这么教师弟们的吗?!!

互动可能少点,第一次写阅读体,我尽量写的更好吧!

评论(16)

热度(1078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